close


終於到<<宮城 X 忍>>編了!!看漫畫時最衫覺得這一配最扯.......不過愈看愈覺得其實他們也挺有深度的~~攻君因對初戀用情太深而對不敢再戀愛,受君就執著上天的安排,命運要自己與比自己年長17歲的大叔過人生~~~話說「命運」就是指某一年,忍在姐姐的相親日在街上遇襲,剛好被宮城教授救了。英雄救美的場面原來不一定只對美女有效,連正值青春期的男生也是有效的啊~~~那是這一刻,忍的同性愛MODE給開動了!!(這就是忍要宮城教授負的責任吧~~)原來,宮城教授就是忍未來的伴侶姐夫,命運就是上天的巧妙愚弄吧!!




我很喜歡製作班的忍之5秒心理劇,5秒中接受了命運的安排,1秒鐘接受「失戀」的現實!!大家看看,命運上還細心的附上了一朵,沒錯~~只是一朵的粉紅色小花~~


幾年後,得知自己的姐姐與初戀對象離婚後,便立即從澳洲跑回來,因為他決心要開展自己的命運了(單方面地),而且還當面表白了(單方面地)。弄得宮城也不知所措,對普通的戀愛已經沒有任何盼望了,何況是特殊的戀愛?!(不~~或許這是殺出一條新血路的機會啊~~宮城)


然而,忍的父親就是宮城的上司。他拜託了宮城讓忍到他的家住下來,因為他的女兒(宮城的前妻)要與現任男朋友回家住(人家的爸爸啊~~你這算是做就機會了吧.....在兩方面都.....)宮城見上司已經開聲請求,也沒有推卻的餘地吧........總不能對人家的爸爸(前岳父大人)說你家的兒子也愛上我了.......看來宮城的DNA對忍的一家都持正面的吸力........




忍一進屋便順理成章的打開雪櫃,準備同局後的第一餐主家飯,宮城心還在想﹕「想不到一個少爺也會懂做菜」,但不到一分鐘,他的佩服撃垮了。忍做菜時會唸﹕「油肉青菜、
油肉青菜、油肉青菜、、然後,放佐料」,很好笑呢~~一副認真的臉唸著滑稽的咒語地認真做菜,這才是我最欽佩的地方啊~~他真的以為廚師說的用心煮,真的是只用意志來煮嗎??想也知道,做出來的菜也難以進食,不過宮城看在忍的苦心份上,還是老實地吃了。我看那個炒菜麵豉湯中的菜為什麼要炒啊??常理來說都不會用炒的吧.......整個晚飯,只有白飯是最正常的..........因為是宮城自己炊的吧。哈哈~~很喜歡忍拿著菜刀的樣子,製作班還要在刀面上附上一道亮光閃過~~看忍的眼神,我不禁在想﹕「忍~~別想傻事~~不小心的話會很危險的!!」大家看看桌上有放著的蛋沙津醬,我也很想嚐嚐蛋沙津醬!!



在吃飯時,宮城問了不該問題~~大概他也想到這傢伙也會不有興趣看外國的少女吧!!沒錯,不可以用正常男生的話題跟宮城溝通(汗)~~被忍介入了私生活的宮城只能向小弘進攻~~做H真的會令人的皮膚明亮潤滑點嗎??總是聽到很多h動漫都這樣說,不過這是無從考究的問題吧........忍一心要成為一個「賢妻良母」,暗地裡偷師學藝~~真是體貼呢~~由此可見,他對宮城的愛是認真的!!嗯嗯~~(握拳)




宮城還以為忍是無聊鬧著他來玩~~所以想給點顏色給忍看,讓他知難而退~~比起<<小兔老師 x 美咲>>和<<野分 X 小弘>>時的H,我覺得反而這個更沒什麼好看,又沒有突出的配音,動作也只用手的變化來表示~~盼望下一集會如漫畫發展的一樣,有好東西看~~宮城因為自己好像做錯了決定,決定逃離現場~~又想回從前的初戀~~看來下一集才揭曉呢~~那我下一次才寫吧!!


連自己的辦公室也被忍殺入了~~宮城便一臉即將被人侵犯的模樣瑟縮在一旁。可是現實是剛剛相反的。「我的名字中也有忍字,所以你也應該會喜歡上我!!」這個.....不成道理吧............而且「不嘗試過,又怎麼知道自己不會喜歡男人」,這不是因親身經歷才會愛上的習性吧..............囧"忍~~我應該說你可愛嗎??


「紅眼忍」~~製作班!!GOOD JOB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