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p2_01.jpg top2_02.jpg

聖誕節大快樂呀大家~~~

終於都到了聖誕節了!!!所有考試都告一段落~~也暫時拋下實習的訓練~~休息了好幾天~~

補眠+補玩~~每天一時半才起床的日子很久沒有過~~

我昨天終於走上了少女的青春道路,去買了很多衣服,都是為了實習的~~不是數目之多,反正合我身的都不過是那幾件,但已比我平時的份量多了好幾倍~~簡單來說,就是一日之內買了幾個月份量的衣服........真的行累,尤其是要不斷脫衣、穿衣,這個動作真的很累~~在vertical club幸得一個店員的幫忙,連我母親大人都說她很細心,而且很懂就客人的身型挑衣服,終於用了一個小時買下了幾件衣肢及裙~~

原來配襯衣服都很講究~~我自己其實是有一些風格是特別喜歡的啦~~那個店員都捉到一點點~~她真的是吃這行飯~~

於是晚上跟yi說完~~很有決心要補一補習少女的打扮方法~~昨天遲遲都沒有睡,就是看那個tokyo kawaii tv,去吸收一下那些美~~

化妝就算了~~我想要保留一下我的臉.......

至少衣著方面進修一下,要有點sense~~

今天買了那本cosmopolitan~~25有4本都不算貴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迎接聖誕節的早上其實並不歡欣,是有點心寒啦~~

罪魁禍首是那個夢!!話說夢中提到我的一位好友及我表姐設定是死了.....

但只有我一人仍然可以與他們的靈魂溝通...........就是這樣為了不讓他人知,又幫他們與世上的好友團聚~~

充滿了悲傷的夢~~充滿了悲傷的世界~~

害得我醒來都回不過神來,總是想著夢中的事,即刻send了封email給朋友祝個賀~~

接著見到昨天的新聞說那個老師的不幸車禍~~

又是心裡一下子的抽搐!!

之後同家人去了pizza hut食野........我其實並不享受一家人去外食,兩親總是吵著吵著~~

心裡十分不舒服!!很想離席~~

所以這些大時大節,家中一向都沒有慶祝的氣氛~~~

就這樣2009年只剩下31日的倒數節日~~

再一次祝大家聖誕快樂~~Merry Christmas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