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p2_01.jpg top2_02.jpg

我要自打嘴巴~~狡猾的制作組,可惡的制作組!!

幹嘛自己出新人物,把我的執事及少爺刪了!!

要創作的話就不要給人物換了就算,坦蕩蕩的把名字也改去,成為一套新卡通不是比較好嗎?!

如果把新人物設在新一套卡通上,我是會很支持的~~

不要採用人家的尊貴「黑執事」~~我心中只有一對執事與少爺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這樣.....不就是披著狼皮的羊嗎?!

我很傷心,為什麼次次這些紅透半邊天的卡通最後都被制作組所迫害?!

給我把那些人全部拉去打靶!!

枢先生為何會容忍這件事呢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狡猾的前奏~~~

20100201.JPG

 

等到了~~等到頸都長了!!!2010年7月~~還有5個月~~我們一起守候!!

星期五一定要為此而慶賀!!

從今天起直至第一集首播,本站會把這篇帖置定作宣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